无限自我否定

卡村是永远的快乐星球💫

We are one

【513&101】

亚瑟无力地摊在梅林的怀里。
“就这样吧”他心想着,梅林为他做了那么多,他后悔自己现在才知道。
生命的最后一刻,想要问的太多,想要说的也太多,但到亚瑟的嘴边只化为一句“谢谢”。
然后,他静静地看着梅林抱着自己的尸体哭泣,大吼,直到目送小船飘走…
阿瓦隆湖边,亚瑟站在梅林所站的地方,一人一鬼,身形重合在了一起。
亚瑟回想着自己短暂的一生,却拥有那么多和梅林在一起的回忆。亚瑟不自觉地扬了扬嘴角,他感到奇怪,鬼魂竟然会笑。
不知过了多久,天黑了,梅林已经不在了。
“既然已经是鬼魂了,那么我该做点什么呢?”没有梅林在身边的亚瑟感到了一丝无助。
哦,梅林。
还是梅林。
他想到了。梅林以前总向自己抱怨他有多么难伺候,还有曾经总以为他在吹牛的救了自己多少次。
得了吧,自己怎么会有那么差劲。
不如,就让我变成梅林好了。让我看看自己有多难伺候,看看自己被救了多少次还不自知。

于是,亚瑟走在了卡美洛城堡旁的广场上。
熟悉的城堡,熟悉的人群,熟悉的阳光。
他边走边四处打望,望见了熟悉金发,正在广场上冲他倒霉的男仆扔匕首。
“嘿,玩够了吧朋友”他一脚踩住了翻滚过来的木盾。
“我认识你吗?”金发很不愉快地向他走来。
“我是梅林。”
     ……

【END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 )

© 无限自我否定 | Powered by LOFTER